搜尋此網誌

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使用Filezilla的匯出與匯入功能,以Ubuntu 11.04為例

本文介紹使用Filezilla的匯出與匯入功能,以Ubuntu 11.04為例
使用站台管理員功能管理FTP站台連線已經很方便了,可是移到別台電腦使用,還是得輸入一次【主機名稱】、【使用者名稱】與【密碼】,很不方便。
所幸Filezilla有匯入與匯出功能,可以把這台電腦Filezilla的FTP站台設定匯出,再到別台電腦的Filezilla匯入設定就可以使用,所以介紹如何使用Filezilla的匯出與匯入功能。



一、匯出
1.Filezilla應用程式的視窗中,點選功能表【檔案】-【匯出】。
 
2.在【設定匯出】的對話框中,勾選這三個選項後,點選【確認】。
3.在【選擇用以匯出資料的檔案】的對話框中,自訂檔案名稱再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【儲存】。使用者可以依自己想要儲存的位置做修改。
4.筆者預設放在【家目錄】,所以在此可以找到我匯出的Filezilla設定檔。
二、匯入
1.Filezilla應用程式的視窗中,點選功能表【檔案】-【匯入】。
2.在【選擇用以匯入資料的檔案】的對話框中,點選匯出的設定檔案後,再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【開啟】。
3.在【設定匯入】的對話框中,勾選這三個選項後,點選【確認】。
4.出現已匯入設定的訊息,點選【確認】。
5.按【確定】跳過。
6. 點選工具列圖示開啟站台管理員。
7.這樣【站台管理員】的設定就被匯入進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