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在Fedora 15安裝Flash Player,以GNOME 3為例

本文介紹Fedora 15的GNOME 3桌面環境,安裝flash player
Fedora 15安裝完後,預設沒有安裝flash player,所以使用Firefox時碰到flash的網頁時會出現下圖情形。
Fedora 15預設未安裝flash player
所以我們需要到Adobe官方網站下載Flash Player並安裝。
1.假使我們想要瀏覽youtube的網站,卻無法瀏覽flash video的影片,點選【從Adobe 網站下載Flash Player】或在Firefox網頁瀏覽器的網址列輸入【http://get.adobe.com/tw/flashplayer/

2.進入Adobe網站的Flash Player下載頁面,【選擇要下載的版本】的選單請選擇【.rpm for other Linux】。
3.選擇完畢後,點選【立即下載】。
4.接著跳出一個下載對話框,選擇以【軟體安裝】方式開啟,並點選對話框右下方的【確定】。
 
5.因為軟體安裝屬於系統管理範疇,所以需要輸入管理者密碼,輸入完畢後點選【驗證】。
6.詢問是否安裝這些檔案,點選對話框右下角的【安裝】。
7.安裝完畢。
8.重新啟動Firefox網頁瀏覽器就能看到Flash網頁或瀏覽Flash Video影片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